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日志

 
 

店埠学区北苑小学举行“庆六一”手抄报、书法、绘画比赛  

2017-08-30 09:08:44|  分类: 校园快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孩子们的综合素质,2017年5月23日、5月25日下午,德育室组织了手抄报、书法、绘画三项比赛,全校共20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每项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校对获奖同学进行物质和精神奖励。

在这次庆六一校园系列文化比赛中,同学们的作品内容可丰富啦!有歌颂祖国、普法、安全、校园生活等分面的内容,学校将对优秀作品在校园内展出。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该校对素质教育的重视,让大部分孩子都有机会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真正让每一个孩子都感觉到校园生活的快乐!(图文∶梁发涛)

DSC01415_副本.jpg

DSC01422_副本.jpg

DSC01424_副本.jpg

DSC01411_副本.jpg

  评论这张
 
阅读(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