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日志

 
 

搭建家校联系的平台 架构学生成长的桥梁 ——北苑小学召开小学部家长会  

2017-05-02 15:54:08|  分类: 校园快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教育教学状况以及孩子在校的学习情况,达到家校合力,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的。2017年4月28日下午,店埠学区北苑小学召开小学部家长会。

家长会上,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着重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以及营养午餐工程情况,并就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文明礼仪等方面的教育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交流。

各班还安排了部分优秀学生、家长交流学习与家教经验,他们的发言赢得了与会家长阵阵掌声。

毕业班班主任就入学分流情况与家长们深入沟通,引导家长正确选择升学学校,趋利避害,以达到让孩子健康成长的目的。老师们还对后半学期如何抓好孩子学习成绩提出要求。

这次家长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班班主任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增进了家庭与学校的交流,取得了较好效果。(冯明)

DSC02909_副本.jpg

DSC02915_副本.jpg

84717C9EF58B9DEE5E9B2E31296688D1_副本.jpg

DSC02889_副本.jpg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