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日志

 
 

店埠学区北苑小学开展研学活动  

2017-04-11 08:43:37|  分类: 校园快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破单一的课堂教学,让学生们亲近自然和文化,拓展视野、丰富知识,将课本上的文字转变成可以看见可以触摸的画面,让孩子们的想象成为现实。2017年47日,北苑小学组织全校学生赴“芜湖方特东方神画”进行校外研学活动。

早七点,在蒙蒙的春雨中,同学们坐上了前往芜湖的大巴。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在大家激动热烈的情绪下转瞬即逝。车子一到目的地,同学们就兴致勃勃地进入方特东方神画园内,展现在眼前的气势磅礴的石雕大门、九曲回廊的亭台楼阁。流连非遗文化园区,青瓦飞檐、红色大气的立柱,中国经典建筑独具的古典韵味令人印象深刻,处处昭示着中国古典文化的灿烂辉煌。

乘船游览沿河漂流,欢快的音乐、动态的场景、柔和的灯光和可爱的机器人表演汇聚成别具一格的“缤纷华夏”世界,感受着中华民族大团结的其乐融融;《女娲补天》、《灵魂之旅》、《大闹水晶宫》等惊悚刺激活动,让学生置身于虚实结合、光怪陆离的环境中,各种新奇立体冲屏、4D特效互动,给学生带来新奇有趣的体验,感受到科技带来的欢乐;《千古蝶恋》、《孟姜女的故事》幻影成像,结合真人舞台表演,随着音乐和唯美的场景忽而花开满墙,忽而墙面崩塌甚至消失,亦真亦幻的演出展开了华夏五千年历史文明精粹的灿烂画卷。此外,还有《熊出没剧场》的幽默、搞笑,《双层转马》的童真童趣,都让每一位参加研学的同学流连忘返。

此次方特研学之旅,给同学们留下很深的印象。在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怡人的美好风光,还通过一系列生动有趣的科技活动,充分领略了科技带来的震撼。通过此次研学活动既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又加深了学生对传统文化和先进科技的认识,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锻炼了直面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更增强了同学们发奋学习的决心。(文图:余莉)DSC00166_副本.jpg  DSC00155_副本.jpg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