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日志

 
 

关注学生学习,促进教师成长——北苑小学片开展教研活动  

2017-11-09 14:17:46|  分类: 校园快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全面落实学生良好习惯养成教育,2017年11月7日上午,店埠学区北苑小学开展了主题为“关注学生学习方法  培养学生学习习惯”片级教研活动。

此次活动由共开设六节教研课,分别由北苑小学承担四节,新庄小学承担两节,店埠学区中心学校教研室柏劲松和部分专家教师应邀到校给与指导。每位执教者都在课前认真备课,精心准备。课堂上,运用独特的教学方式,为在座的老师们展示精彩的教学活动。为契合本次主题,在教学环节上,对学生们学习方法的引领和习惯的培养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课后,听课老师进行了畅所欲言的交流。大家各抒己见,充分肯定了优点,也指出了不足之处,真诚地提出了自己的教学设想。最后,学区教研室的专家老师分别对相关学科进行了细致地评价和总结,并对下一步的教研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此次教研活动既搭建了两校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又提高了教师的教研意识和教研水平,同时也必将推动学校高效课堂的发展。(文:余莉,  图:吴海伟 )

DSC_0387_副本.jpg

DSC_0399_副本.jpg

DSC_0379_副本.jpg

DSC_0412_副本.jpg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