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日志

 
 

北苑小学在肥东县首届青少年航模竞赛获佳绩  

2017-11-14 13:17:20|  分类: 校园快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2017年11月11日举行的肥东县首届航天航空模型竞赛活动中,由11名学生组成的店埠学区北苑小学代表队共参加了“红雀”、“轻骑士”、“米奇一号”等3个项目的比赛。北苑小学在所有队员和吴强、万兴川两位教练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3个单项一等奖、3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的骄人成绩,获奖率高达73%,其中陈梦圆同学获得“红雀”橡筋动力滑翔竞时赛一等奖第一名,王文昊同学获得“轻骑士”橡筋动力滑翔竞时赛一等奖第二名,同时北苑小学在全县26个中小学参赛代表队中被授予“优秀组织单位”光荣称号,为全县第五名。

喜讯传来,全校师生欢欣鼓舞。这是北苑小学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学生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培养的丰硕回报。一股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航模”热潮正在北苑小学悄然兴起,这不仅可以让学生达到强身健体、开发智力的目的,还提高了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真是一举多得。(图文:吴强)

IMG_0658_副本.jpg

IMG_0690_副本.jpg

IMG_0660_副本.jpg

IMG_0684_副本.jpg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