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日志

 
 

店埠学区中心学校检查组来北苑小学进行工作检查  

2016-12-20 10:30:55|  分类: 校园快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1219日上午,店埠学区中心学校教研员柏劲松、中心学校副校长张传平、中心分校副校长吴智标及中心学校教导主任张红雨一行四人来到北苑小学,对学校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领导依据检查提纲,抽查了三、四年级数学和五年级语文备课与上课、作业设置与批改等情况,重点检查了学校校本教研开展、学校工作计划落实情况。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领导向学校反馈检查情况,认为学校教学管理规范,教师备课与作业批改认真,教研课完成率高,学校工作计划中的48项工作基本落实到位,轮岗教师有培训,过程资料有特色。

    本次检查对学校工作是一种促进,我们将这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抓好常规工作,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文图:北苑小学)

店埠学区中心学校检查组来北苑小学进行工作检查 - 北苑小学 -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店埠学区中心学校检查组来北苑小学进行工作检查 - 北苑小学 -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评论这张
 
阅读(19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