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日志

 
 

肥东县副县长宋琪莅临北苑小学指导工作  

2015-05-26 08:35:12|  分类: 校园快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525日下午,肥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琪在秘书的陪同下,莅临店埠学区北苑小学视察学校建设情况,并对学校规划、新综合楼设施配套、运动场建设等方面进行指导。

    宋琪副县长在视察教学综合楼、运动场和其它附属设施在建工程有关情况后,来到学校四楼办公室。领导首先听取了北苑小学校长李昌华对新教学综合楼建设情况的汇报,并不时询问学校建设方面所遇到的困难。对学校消防和给水管网改造所遇到经费困难等问题,宋琪副县长当场决定,协调处理此事;对老教学楼外墙改造和室内外维修等方面,宋琪副县长要求学校于今年9月份出具报告,逐级上报,争取纳入2016年度校园维修改造项目计划。

    随后,宋琪副县长和学校几位负责人深入长谈。宋琪副县长非常关心学生的素质教育,细致询问学校课外活动开展情况。当她了解到,学校把图书借阅纳入课表,确保每位学生每学期能借阅二三十本图书时,连连点头称赞,并对图书借阅工作给予指导性建议。谈话中,宋琪副县长始终用平和的语态,拉家常般的话语,和学校有关领导进行探讨,让大家如沐春风,干劲十足。(冯明)

 

  评论这张
 
阅读(12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