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日志

 
 

北苑小学举行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2015-03-30 16:33:00|  分类: 校园快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5330是第二十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北苑小学于当天举行了安全应急疏散演练。

在演练前,学校首先制定了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实施方案,确定了各班级师生紧急疏散路线,在两个楼梯通道安排了十名安全引导员。上午820分,消防警报声一响,各班级同学在班级老师和引导员的引导下,在不到三分钟时间内,都能有秩序、快速地按指定的疏散路线安全到达应急避难场所(学校操场)。紧接着,学校结合周一升旗仪式和国旗下讲话,师生代表围绕着“我安全,我健康,我快乐”的活动主题进行发言,提醒全体师生要时时做到“安全防范,警钟长鸣”。

通过开展这次应急演练活动,学校向全体学生进行了一次生命安全教育,教育学生了解地震、防空、消防等基本知识,掌握避险逃生常识,树立生命意识,应对和减小突发事件造成的灾害,确保生命安全。这次活动的开展取得了良好的演练效果。(梁发涛)

北苑小学举行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北苑小学 -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