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日志

 
 

北苑小学开展6.5环境日环保标语征集活动  

2014-06-11 15:44:30|  分类: 校园快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天空是鸟儿的家园,大海是鱼儿的家园,地球是所有生命共同的家园。”在20146.5环境日来临之际,店埠镇北苑小学围绕中国主题“向污染宣战”,在中高年级开展了学生环保标语征集活动。

学校在校会上布置活动方案后,各班班主任老师和环保小卫士精心组织,很多同学踊跃加入到活动中来。他们认真构思,自行创作了许多环保标语,言语质朴,角度各异,情感真诚,耐人寻味。有“环保不是虚伪的口号,而是真实的行动”的一针见血,有“曾经与笑容共存的大自然,让她再次绽开久违的笑脸吧!”的形象生动,有“拥有绿色,人类将不会失去梦想”的执着追求,有“让地球远离污染,让绿色走进家园”的高声呼吁……一句句标语就是一颗颗呼唤人类保护环境的火热之心,就是一只只振臂呐喊向污染宣战的力量之手。

“祖国的明天靠我们,世界的明天靠环境”,向污染宣战,保护绿色的家园,是每一个地球子民应尽的责任。此次环保标语征集活动将引导北苑小学学生树立更强的环保意识,具有一定的教育意义。(王东)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