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日志

 
 

店埠镇北苑小学2012“迎中秋庆国庆”环保手工制作比赛方案  

2012-09-25 08:04:08|  分类: 学校文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活动思路

    1、活动理念:喜迎中秋佳节,欢庆祖国诞辰。艺术源于生活,环保在我身边。

    2、具体思路:少年儿童个性活泼好动,思维较为活跃,对于手工制作的东西具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浓厚的学习兴趣。在活动中可以激发学生对手工制作的兴趣,亲自动手实践,来体验手工带来的生活乐趣。

        二、活动目

    1倡导环保理念,提高学生对环境保护的意识,自觉实践低碳生活。

    2、通过手工制作比赛,充分锻炼学生动手能力,开发智力,提高技能技巧。

    3、通过手工制作培训活动,全面提高学生的审美素质和艺术修养。

        三、参加对象和人数:小学部一~六年级学生,每班选报23名选手参加环保手工制作比赛。报名时间:20129282012108

        四、比赛时间:2012108日下午3:305:00

        五、比赛地点1号教学楼四楼多媒体室

    、作品要求

    1、以迎中秋庆国庆环保手工制作为主题创作,要求构思新颖,制作精巧,渗透环保低碳思想,符合学生年龄、生活特点,富有童趣、想象力和创造力。

    2、参加比赛的同学自备相关制作材料工具。表现方式不限,可自行选用废弃材料等制作

    3作品需在下方注明班级和姓名。

        4、各班积极做好宣传动员、报名组织、指导训练等工作

    七、比赛结果:分年级组分别奖项,并给予一定的奖励,优秀作品将进行展示。                                                

                                                       2012925

  评论这张
 
阅读(97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