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日志

 
 

《写给外星人的一封信》(作者:北苑小学六(1)班吴心如)  

2011-10-23 09:07:18|  分类: 学生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神秘的外星人朋友:

     你好!

虽然我们彼此之间没有见过面,但是,我总觉得你们一定很可爱,而且有一种亲切感,对于你的模样,我不在乎。不管你是不是一种可怕的星际怪兽,是一种神秘的生物,还是一种看不见也摸不着的生物,我一概不在乎。我在乎的是你的心灵世界。因为我的父母和老师告诉我,交友中的“友”,不需要外表有多漂亮,只要你的朋友的心是纯洁的、善良的,没有恶意的就足够了。

我不知道你们外星人是否也上学,如果是的,那我是非常开心的,因为这样,我不但可以穿着神奇的太空服和你玩耍,还可以和你一起上学、放学了,形影不离了!对了,我还要尝尝你们外星人的饭菜,是不是和我的爸爸妈妈烧的菜一样好吃!我让你尝尝我最爱吃的“糖醋排骨”,你也让我尝尝你最爱吃的食物,可以吗?(请回答:可以!)

我不知道你是来自金星、木星、水星、土星还是冥王星?我很希望你是来自那神秘又美丽的火星。不过,但愿你的脾气可不要像火那样暴躁。如果你像火那样热情,我倒可以接受! 我还希望你是来自于那让人“一见钟情”的水星。但愿你不要像一个小妹妹一样,经常哭。如果……如果你像水一样柔美的话,我倒可以欣然接受!

我不知道你的性别,是男?还是女?如果你是男生的话,我会让你当我的保镖,如果你是女生,我要让你在我的“同学录”里的“闺蜜”一栏中填上你的姓名。或许,你们外星人压根就没有性别。哎,太麻烦了!

对了,聊了这么长时间,我还不晓得你叫什么名字哩!哦,对了,你的QQ号码是多少?你有没有玩“农场”游戏?告诉你,我的农场主级别有20级了!(只是一般般而已,不过是菜鸟级!

嘻嘻……真不好意思,说了这么多,还没告诉你我叫什么名字呢——你好!我名叫吴心如,小名毛毛,班里的同学都叫我“毛毛虫”,你也可以这样叫我。因为我觉得你叫我“毛毛虫”的话,我会觉得咱们更亲近一些哦!

我很希望你能来我们地球,和我做朋友,真的!我很希望我们成为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对了,别忘了,把宇宙的照片照下来给我哦!

快快乐乐!

一个地球上的朋友

2011 521

简评:小作者用充满童趣的语言、丰富的想象、亲切的话语,写出自己的内心的真诚。书信格式正确,语句幽默风趣,具有浓浓的亲和力。(指导老师:王东)

  评论这张
 
阅读(13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