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日志

 
 

《写给外星人的一封信》(作者:北苑小学三(2)班杨静怡)  

2011-10-23 09:20:02|  分类: 学生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外星朋友:

亲爱的外星朋友你们好吗?我叫杨静怡。我一直想到你们那里去看看你们的星球。你们是否住在金星、木星、火星、天王星或海王星呢?你们的星球分男女性别吗?你们吃的和我们人类一样吗?你们穿衣服吗?你们那里的环境还好吗?这些问题一直都困扰着我,使我百思不得其解。

外星朋友们,你们是不是像传说中的那样,长着比人类大两倍的眼睛呢?你们的鼻子是不是很小很小呢?

我们人类住在地球。我们分男女性别,我就是个小女孩。我们人类吃的是一些水果、蔬菜之类的。我们人类穿衣服。我们这里的环境早先是一个很美很美的地方,可是现在因为有些人类过度乱伐树木,使得这里已经快要被破坏了,请你们来救救我们吧!

外星朋友,你们会来到我们这个美丽的星球吗?你们觉得是我们的星球美,还是你们的星球美?如果你觉得我们的星球美的话,那你就来我们这个星球玩玩吧!我们人类会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你们的,还会请你们吃我们人类最美味的食物。

我曾经读过一本书是关于你们外星人的,你们外星人真的不上学或不上班吗?那你们从哪里来的钱花呢?你们的知识又是从哪里来的呢?

亲爱的外星朋友,记得要给我回信呀!

杨静怡

2011 521

简评:小作者在文章中表现出对外星问题的强烈兴趣,这种好奇心是一种很好的基本素质,正是这种好奇心吸引小作者加强了广泛的阅读,所以才积累了许多课外知识,从而也提高了写作水平。此文语句通顺,有条理。(指导老师:陈海芳)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