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日志

 
 

《家庭趣事》(作者:北苑小学三(1)班许媛)  

2011-10-23 09:19:30|  分类: 学生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家像一道彩虹,又像一个五味瓶,点点滴滴都给我带来快乐。比如:爱吃荤菜的爸爸,和爱吃零食的我。

我的爸爸最爱吃荤菜,每天,饭桌上必须有一或两道荤菜,这可不为谁,都为我老爸准备的。有一天,可能是妈妈工作太累了,忘了爸爸的荤菜。爸爸一看桌面,丧气地说:“今天怎么没有荤菜呀!”说完,一扭身就躲到房里去了。到了晚上,爸爸突然从房间里出来,走到厨房,悄悄地从橱柜里拿出自己偷偷买的啤酒烤鸭,端到桌子上吃了起来。妈妈听到了老爸吃鸭的声音,立刻走到客厅一看,只见爸爸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烤鸭,满手满脸都是油呢!妈妈咧嘴一笑,伸手把烤鸭夺了过来,放进橱柜,并用锁锁了起来。第二天,妈妈把昨晚的事给我们讲了一遍,大家一听,都哈哈大笑起来。爸爸的脸红了,小声对妈妈嘟囔着:“不是叫你别说出去的吗?”这话被我听到了,我一本正经地说:“爸爸什么时候学会说谎了?”大家一听,笑得更厉害了,爸爸的脸也更红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

我最爱的就是吃零食了。前不久,我的大姨刚从上海回来,听大姨说那里的小吃、零食可多了,大姨还带了不少回来,全给我们分了。我分的最多,因为大姨知道我爱吃零食,还偷偷地藏了一些给我,我喜欢极了!妈妈反对我吃零食,每次都不给我吃零食。有一天,我想了一个好主意,把零食藏起来。我把零食打包,藏在大树下。谁知,一只小狗把我藏的过程看得仔仔细细,等我走后,它用爪子把土抓开,把我的零食都吃光了。等我再来看时,我的零食全没了!我想:一定是被小狗偷吃了。我伤心极了!一下睡倒在地,哭了起来。妈妈正好买菜,看见我在哭,立刻跑过来,我对妈妈说了事实真相,妈妈笑了起来。妈妈把我带回家,跟大家说明事实,大家哄堂大笑,还有的把肚子都给笑疼了。我脸红了,也笑了起来,大家看我,笑得厉害极了。

这就是我家五彩缤纷的趣事,我家的五味瓶,没事你也看看我家有趣的事,你也来给我分享你家的趣事吧,我等你!

简评:小作者在轻松活泼的笔调中展示出家庭生活的轻松、和谐、愉快。(指导老师:周良莉)

  评论这张
 
阅读(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