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日志

 
 

《永恒的眼泪》(作者:北苑小学六(2)班侯雅珊)  

2011-02-20 14:57:44|  分类: 学生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的生命中,曾有过这样一次感人的经历。

那时,我还小,还在上一年级。一天,我发烧了,全身都很难受,我有气无力地趴在桌子上。一个同学见状便问我起来:“怎么了?生病了吗?”说着还用手往我头上摸一摸。“呀!你发烧了!”这个同学的叫声很快引来一大群同学。又一个同学说:“发烧了吗?是不是要到窗口凉一凉?”说着还把我拉到窗口,另一只手上下摇晃着帮我扇风。“发烧是不能受凉的,应该好好休息。”另一个同学又把我拉回到座位上。“还要多喝水。你们大家谁带水了?”同学们纷纷把自己的水拿出来,依次递给我。此时,我的心已深受感动,泪水不禁涌出眼眶。“呀!你怎么哭了?”同学们说:“要不要告诉老师?”我很想解释,可嗓子哽咽着,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老师过来了,看见我生病了寻问我哪些地方不舒服。后来,老师决定亲自把我送回家。路上,老师一只手把我书包提着,另一只手拉着我。在火辣辣的太阳下,老师用自己的身体帮我把太阳挡着,不让我晒到。一路上,老师不时地问我“难不难受?”“好点了没有?”……就这样,老师一直把我送回了家。

我上楼去,对妈妈说完经历,妈妈刚想去感谢一下老师,可老师已经走了。我再次流泪了。……

啊!这两次泪水已经流进了我的心田,并将成为永恒

简评:小作者通过日常生活中的一件小事,用较为细腻的笔触,表现出人与人之间的关爱之情。文章动作、语言方面的描写比较到位。(指导老师:冯明)

  评论这张
 
阅读(6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