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日志

 
 

《难忘的运动会》(作者:北苑小学六(1)班李梦婷)  

2011-02-20 14:56:24|  分类: 学生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学校举行了第十二届运动会。我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似的,喜、怒、悲、哀、乐,样样都有,就让我仔细地与你们一一道来吧!

哀:首先开始的是体操,我的心就像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子,“怦怦”地跳着。唉呀不好!我做错了一个动作,顿时,我吓了一身冷汗,感到胳膊也伸不直了,腰也弯不下去了。我心惊胆颤地做完了操,那只“小兔子”也安静了下来。后来,听广播说,六(2)班获得了第一名。我心里挺不是滋味。

乐:最让人心潮腾涌的算是跳高了。只要我班的参赛选手成功地过关了,就会爆发出一阵惊天动地的掌声。就连平常严肃的数学老师,也是乐呵呵。

怒:只见一声令下,我班参赛选手像一支离弦的箭冲了出去。可是二班有位选手却故意拦在前面,不让我班选手跑。我们十分生气,心中的火焰一直燃烧。

喜:最动人心弦的是拔河。只见我班选手个个涨红了脸,像红彤彤的大苹果,双手使出九牛二虎之力地往后拉。眉头紧皱着。我们在一旁不停地为他们呐喊助威,此时此刻可以说是人声鼎沸了。大家的心都悬了起来,不禁为他们捏一把汗。和着一阵阵呐喊声,我班胜利了!我们都情不自禁地蹦了起来,个个都欣喜若狂。

悲:随着一阵阵呐喊声,欢呼声,运动会快要结束了。我心中隐隐有些难过,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小学的运动会,我感到十分地依依不舍。

运动会结束了,我心中久久难以平静……

简评:小作者能从哀、乐、怒、喜、悲多个角度,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运动会的精彩场面,的确令人难忘(指导老师:王东)

  评论这张
 
阅读(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