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日志

 
 

《有趣的一件事》(作者:北苑小学四(2)班康弼丞)  

2010-11-18 21:32:54|  分类: 学生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去年暑假的一天下午,我和几个小伙伴来到家乡的小河里钓虾。

开始钓虾时,我们都慢腾腾的,好一会儿才钓到一条虾。过了一会儿,我们动作快了,钓虾的数量也在增加。“一只、两只、三只……”才过了半个小时,我们就钓了十几只虾。

半个小时过去了,一个小时过去了,我们越钓越兴奋,越钓越快。一条河钓完了,又一条河也钓完了。三个小时过去了我们已经钓完了两条小河,我们也钓了将近半桶虾了,但我们还在钓。

下午四点了,田野中的人大多都回家烧火做饭了,但我们还在那里钓虾,我们似乎要把全世界的虾都钓完不可。这时我们的桶已经装了大半桶的虾,有两个伙伴带着一些虾回家去了,可我还和几个小伙伴在那里坚守着。

已近黄昏了,可我们就是不愿回家,落日的余晖洒在我们红扑扑的脸上,像一个个火红的苹果。我们都不约而同地问道:“回不回家,好累啊!”

……

我们恋恋不舍地踏上了回家的道路,每一个人都提着一袋子的虾。大家有说有笑,田野之间荡漾着我们欢乐的笑声,因为我们的劳动得到了收获……

(此文在参加学校于2010年6月举行的作文竞赛中荣获四年级组二等奖,指导老师:汪仁红)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