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日志

 
 

《令我难忘的一件事》(作者:北苑小学四(1)班钟梦圆)  

2010-11-18 21:30:13|  分类: 学生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暑假里,我经历了许多的酸甜苦辣,其中最让我难以忘却的只有一件事

那一天,我哼着歌,高高兴兴地走在乡村大道上。突然,我脚下一滑,摔了个“狗啃泥”。“真是倒霉。”我摸了摸摔痛的腿,慢慢地站起来,原来是一块玻璃渣。“谁这么没有公德心,竟然把玻璃渣扔在这儿!”说着,我随手将那块玻璃渣扔了出去。“哎呀!”在不远处传来一声叫喊。我连忙跑过去,想看个究竟。来到那儿,我看到一个小姑娘痛苦地抱着腿,她那美丽的白纱裙上,已经沾上了几个小血点。小姑娘抬头望了望我,对我说:“小姐姐,你没事把?”“没事。”“看你的腿都摔破了,一定很痛吧?”小姑娘用那天真的话语对我说。一瞬间,我后悔极了。我看到这位小姑娘没有哭,虽然她的腿都摔出血来了。

“丽丽。”远处一位阿姨高声叫喊。这个小姑娘应了一声。那位阿姨来到这里。阿姨对小姑娘说:“我让你去买一包盐,怎么到现在都不回家?旁边的这是谁啊?”小姑娘望着这位阿姨,说:“刚才我正要去买盐,可是不知道从哪里飞来了一块玻璃渣,打到了我的腿,这位小姐姐看见了,跑过来,安慰我。”“那么,我们回家吧!谢谢你,姑娘。”她的妈妈扶着小姑娘走了。

我望着小姑娘越走越远的背影,心里却越来越惭愧。虽然事情过去了几年,可我一点也没忘,小姑娘的那种坚强的精神和友善的态度却永远留在我脑海里,令我难以忘怀。

(此文在参加学校于2010年6月举行的作文竞赛中荣获四年级组二等奖,指导老师:李辉)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