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日志

 
 

《开心的一件事》(作者:北苑小学四(2)班夏新桐)  

2010-11-18 21:27:44|  分类: 学生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上,妈妈对我说:“我们今天到九龙珠儿童城去,好吗?”“好!”我一蹦三尺高,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去九龙珠儿童城。

到了九龙珠儿童城,我看到两位卡通人物,妈妈对我说:“这两个卡通人物中,一个是龙龙,一个是珠珠。”我听后,便和龙龙、珠珠照了几张相,就进了九龙珠儿童城的大门。

进了大门,我看到了一个玻璃柱,里面有许多鱼。有红的、蓝的、紫的、黄的……我走到玻璃柱前,有一群小鱼向我这边游来,像是在欢迎我到九龙珠儿童城来玩。

接着妈妈和我乘电梯到了最顶楼,也就是第五楼。到了五楼,我就看见了一家玩具店,这个玩具店的店名叫快乐时光。我和妈妈走进了这家店,看到了很多玩具,有滑板、旱冰鞋、滑板车……

后来,我和妈妈一直在五楼转,找到了一家游乐园,里面有滑滑梯、弹弓、网洞、滑翔机、秋千……我对妈妈说:“我要去游乐园玩。”于是,妈妈对售货员说:“进去玩要多少钱呀?”售货员说:“因为今天九龙珠儿童城刚开业,所以不收钱,还免费送一张票,有了这张票,什么时候来玩都可以。”我一听,高兴万分,便急忙脱鞋进去玩。我玩了很多东西,有网洞、滑滑梯、弹弓……我先玩了网洞。一开始,我不敢玩网洞,因为我怕网洞不结实,万一我爬到中间线断了,我掉了下去,那不就受伤了吗。后来,我想起了妈妈经常对我说:“相信自己,挑战自己。”于是,我便鼓起勇气爬了进去。网洞很滑,我一下子就滑到了对岸,虽然我头上起了个大包,但是我很高兴,因为我爬进了网洞。过了一会儿,妈妈叫我回家,于是,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游乐园,离开了九龙珠儿童城。

回家的路上,我对妈妈说:“以后我还来九龙珠儿童城玩,好吗?”妈妈爽快地回答道:“好!”今天我真开心啊!

(此文在参加学校于2010年6月举行的作文竞赛中荣获四年级组一等奖,指导老师:汪仁红)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