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日志

 
 

《我最喜欢的小花猫》(作者:北苑小学三(1)班马庆茹)  

2010-11-18 21:18:14|  分类: 学生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花猫。它名字叫作“花花”,因为,它身上有很多彩色的斑点,非常漂亮,所以就叫它“花花”了。

小花猫身上长满细软的绒毛。它眼睛大大的,嘴角两侧还有六根细长的胡须,左边三根,右边三根,经常喜欢“喵喵”地叫着。它的爪子很小,走路时它长长的尾巴就会往上翘起不停地抖动,它喜欢往高处爬,轻轻地一跳就跳上高处了。小花猫一点也不挑食,我给它什么它就吃什么,它最爱吃的当然还是鱼了。

我经常抱它出去串门,我也给小花猫称体重,最近,我觉得它越来越重了,我都快抱不动它了。我有时还帮它洗澡,它一下水就站在水盆上,一动也不动,我就抱着它用水往小花猫身上淋,淋过后,用毛巾把它身上的水擦干,穿上我以前的小衣服,然后把它放到床上去。小花猫的床就在我床边,我们的床中间有一张小桌子,上面有一个小闹钟,只要时间到了,小闹钟就会响,小花猫就会醒,它起床后看见我还没有醒,就会下床,跳到我的床上去把我挠醒,小花猫用爪子轻轻一碰我,我就醒了。小花猫真是我的小闹钟,有了小花猫,我上学不会迟到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小花猫,它聪明活泼吧!

(此文在参加学校于2010年6月举行的作文竞赛中荣获三年级组二等奖,指导老师:陈兆英)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