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日志

 
 

《鸽子》(作者:北苑小学四(2)班夏新桐)  

2010-01-14 22:08:24|  分类: 学生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家有一只鸽子。它长着一双小巧玲珑的眼睛,眼里有一双小小的眼珠,像珍珠一样发着黑光。一张尖尖的嘴吃起东西来可快了。它身上的毛是黑白相间的。它腿上有两个圆环,我妈妈说它可以去参赛了。它非常可爱。

鸽子吃饭的时候很快。它趁人不备,迅速跑到饭罐前,然后快速吃一粒玉米,一眨眼就到了肚子里了,如果不仔细看,你就会以为它没有吃或者“假吃”。鸽子休息时更有趣。它先悄悄蹲下身子,这时,你会以为它在生蛋,然后它把翅膀轻轻地拍几下,接着原地不动,过几分钟,它才缓缓地站起来。虽然它的叫声很吵,但是我很喜欢这种声音。它常常“咕咕咕”地叫,又常常“咕,咕,咕”地叫着,又常常“咕咕,咕”地叫着,还常常“咕,咕咕”地叫着。

我喜欢我家的鸽子。

  

简评:本文写出了鸽子的外形、吃相、休息和叫声,语言简洁明了,看出你很喜欢鸽子。(指导老师:汪仁红)

  评论这张
 
阅读(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