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日志

 
 

店埠镇北苑小学再一次在校园内开展庆六一活动  

2009-06-01 10:30:19|  分类: 校园快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了进一步弘扬校园文化气息,丰富全体学生的精神生活,北苑小学于5月27日在学校幼儿园内举行过一场庆迎六一演出后再一次于5月31日下午在小学部教学楼前举行了一场更加精彩的文艺汇演。

      本次演出共有20个节目,其中幼儿园带来了12个。小学部的学生这一次可以说是热情高涨,对本次的演出充满了浓厚的兴趣,全体学生在小演员还没有进入舞台时就早早地带着板凳坐在演出现场。小学部的一些演员则是把自己的一些绝活带到了舞台,有的唱起了英语歌曲,有的弹起了自己心爱的电子琴、古筝等,有的表演了跆拳道,节目丰富多采,形式多样;幼儿园小朋友们的演出更是引得在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捧腹大笑,小演员们把节日的快乐和笑声无私地奉献了给大家。

      另外,在本次演出前,少先队大队部还把本学期被评选出的一批优秀少先队员和留守队员名单向大家进行了公布,学校将对这些优秀同学进行一定的物质和精神表彰。

      我校这两次的校园庆迎六一文艺汇演可以说是深受全体学生和家长们的极大欢迎,也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也取得了一定的社会影响。

 

店埠镇北苑小学再一次在校园内开展庆六一活动 - 北苑 - 肥东县店埠镇北苑小学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